17 March 2014

Comments: (0)

illustration for What bookazine


很榮幸可以在香港"WHAT"bookazine畫畫...
有關香港傳統的手工藝, 多謝那些老師父的耐性, 時間, 詳細講解他們的專業,
令我獲益良多...
也多謝"WHAT"編輯們和美術設計.
很好看的一期...由於本人不會說話, 以下是"WHAT"編輯有關這一系列圖的介紹:

香港的社會在二戰後需要恢復過來,那時候因為生活艱難,大多數人都認為需要有一技傍身,才可搵到兩餐。所以作為搵食工具,當時有大量的人投身 了工匠行業,工藝種類可謂百花齊放。而隨年月的增長,這個城市也孕育出很多獨當一面的工匠。在他們手上,除了能看到「工」和「藝」之外,也能看到這個城 市,因時代變遷而留下的紀錄和痕跡。
"WHAT"編輯

各大三聯, 商務等書局有售.

more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at.bookazine?fref=ts